心動....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演唱:林曉培 這首歌跟同酒店打工事去唱KTV~覺得她唱的好好聽唷~我特別喜歡這首歌紅字的地訂做禮服方~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房屋買賣我的呼吸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酒店打工長 回頭就看到你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室內裝潢繞著藍天哦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室內設計氣 擁抱的權利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總是想再見你 還澎湖民宿試著打探你消息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G2000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c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