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沒有價值的人身上從那酒店工作件事之後 看透了很多事也厭倦了很多事之前591的我 都忍氣吞聲 深怕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代償不好但是 忍耐 並沒有獲得想像中應得的回報澎湖民宿我不再受人牽制 不在看人臉色跟請求我只做ARMANI我想做的 我愛浪費時間在誰的身上就算只是買屋網靜靜的看著他躺在他身邊那也是我最寶貴的時燒烤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G2000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c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