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妝改妝問題.....眼影的粉掉下來怎麼辦?不是睫毛膏去沾到臉就是眼影粉掉的滿臉都是然後一邊化一邊補一邊化一邊補完妝的時候臉也沒有變乾淨手也髒髒的化妝品的外殼也都變色了Abbie可以提醒妳一個小法寶溼紙巾真的很好用當妳的手髒髒的時候就可以在溼紙巾上面擦乾淨請妳記住雙手是髒的是絕對化不出一個乾裝潢淨的妝所以我可以請妳冷靜一點嗎?當妳的眼影粉都掉在睫毛上或是灑著妳滿臉都是時請妳冷靜繼續化沒錯聽我的話就是繼續化把一整個眼妝都完成了這個時候再來處理掉眼上的餘粉這樣妳的人生才會輕鬆掉的滿眼都是眼影粉該怎麼辦呢?很多人都會用海棉去擦它還有更愚蠢的就是直接用衛生紙擦Abbie每次看女人直接個人信貸用衛生紙擦臉上的餘粉時都會忍不住尖叫這樣子根本就是在破壞完整的底妝也許妳可以用海棉擦但它只限於妳的眼影只掉下來一點點這時候也許有經驗的化妝女生會問我都拿乳液直接把它推掉沒錯我要跟妳說的是如果妳真的眼影粉掉的非常誇張妳的確可以這麼做因為這樣等同於卸妝這樣子的方法也沒有不對只是Abbie要太平洋房屋提醒妳當妳用乳液把眼影餘粉全部推掉時也把底妝推掉時這時妳的底妝不完整請記得再上粉底液再上蜜粉沒錯如果妳真的要用乳液推接下來的步驟就得照這麼做也許妳會問我那我用卸妝液可以嗎?會比乳液好嗎?答案是不會因為妳不是真的要卸妝我並不贊成讓卸妝液停留在妳的臉上那麼有更好的方法嗎?有的Abbie可以房屋買賣請妳拿起乾淨的海棉或乾淨的棉花棒去沾取偏液狀的粉底液不是霜狀或膏狀喔然後用很輕柔很輕柔的力道往臉上擦這樣來回幾次妳會發現髒的粉底都換下來了而乾淨的粉液都上去了真的很神奇下次Abbie請妳試試看喔真的很神奇這招就叫做粉底液換粉底液喔!西裝外套                                         2008 Abbie隨筆Tammy讀後感:這一篇剛好跟上裝潢一篇可以連貫起來唷!因為很多人暈開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麼就來一下這招...用粉底液換粉底液吧!幼魚老師說要提供補妝小祕招因為粉底液以及蜜粉不方便帶出門所以她就會準備好已經沾好蜜粉的粉撲以及已經沾好粉底液的棉花棒或是海綿這樣暈開來的時候她可以用棉花棒(海綿)先擦乾淨然後再一起用密粉補太平洋房屋囉!Tammy教妝的時候常常會鼓勵學生犯錯化大範圍因為反正化出界了可以用這招改回來但是越是不敢化反而就更容易化成淤青妝!(髒髒的啦酒店工作~~)                                              &nb土地買賣sp;         Tammy愛補充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c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